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武义力争今年四项 投资增长10%以上
2018年03月01日 10:19:07 来源: 金华日报 钟聪慧

  近日,武义县启动“项目建设攻坚年”,通过四举措打响重点项目建设发令枪,力争全年四项投资增长10%以上。

  科学谋划,提前安排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今年,武义县重点突出交通建设、高技产业、生态环境和公共设施、民间资本参与PPP项目,以及棚户区改造、教育、卫生、文化等民生项目,共安排县政府投资项目120项,其中新开工50项,估算总投资211亿元;安排前期项目46个,估算总投资210.28亿元;产业项目17个,估算总投资92.28亿元。

  该县根据年度目标,倒排工期,将每个项目任务逐一分解到月到周,明确工作节点、时限要求,进一步做好项目前期、报批进度、项目开工和工期进度。同时,加强督查,严格执行“一周一督查、一月一通报”制度,每月通报各重点建设项目形象进度、政策处理情况。

  武义县政府与19个乡镇(街道)、度假区和24个部门单位、5个集团公司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建设项目工作目标,增强部门和乡镇(街道)度假区的项目建设责任意识。

  为强势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武义县组织各方力量投入到项目攻坚中去。各副县长对分管项目逐个研究,排查问题,逐件交办,实行未开工项目挂号销号管理;各部门单位建立定期研究项目的机制,按照一个项目、一个小组、一个方案、一个台账,形成大干项目的强大合力,真正让“项目建设攻坚年”取得实效。

标签: 项目;武义县;攻坚;投资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