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看一眼这张地图 就能识别问题健身场所
2018年03月20日 07:25:4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浙江在线3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滨江区哪些地方可以健身?哪些健身机构最可靠?怎样防范健身消费风险?

  昨天下午,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滨江分会成立暨“倡导理性体育消费,警惕健身服务消费风险”新闻发布会在滨江区江南体育中心举行,会上首次发布“警惕健身服务消费风险”短片和杭州滨江区健身消费场所分布图。

  新闻发布会上,滨江区经营性体育健身场所分布图首次公布。在这张图上,受过政府行政处罚的健身场所被特别标注,普通市民可以一眼识别这些“问题健身机构”。同时,由杭州市体育局、滨江区社发局、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等出品的“倡导理性体育消费,警惕健身服务消费风险”警示短片也正式向社会发布,短片提示大家用五招识别不靠谱健身房。健身机构信用状况可登录“信用杭州”和“杭州市公共信用信息发布平台”查询。

标签: 健身;消费风险;消费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