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男子连续两次跪求警察找儿子 真相竟是……
2018年04月04日 14:50:42 来源: 西湖之声 边巧

  “我找我儿子,我儿子不见了”

  “你们要扣押我没关系,把我儿子找到,我求你们了”男子顺势跪下。

  “我求你了,民警,把我儿子找到”

  “打我,骂我,再怎么罚我都没关系,把我儿子找到!我求你了!”男子略带哭腔的呼喊。又跪了倒在民警面前。

  “我错了,我让我儿子不见了,我受不了,我的真的受不了!”

  这些让人动容的言语,出自一个30多岁的壮汉之口,可谁知这是一场让人哭笑不得的闹剧。

  昨天凌晨,西湖公安分局北山派出所接到一出租车司机报警,说有一男子躺在机动车道上一动不动。接到报警后蜀黍立即前往现场。男子满身酒气,躺在路上。

  转移到安全处后,男子醒来,情绪很激动拉着民警说要找儿子,说六岁的儿子不见了。说着说着,咚一声跪在了民警面前,求民警一定要找到他儿子。

  民警在该男子身上找到手机,在去医院的路上拨通了他妻子的电话,原来老婆和六岁的儿子好好在家呢! 在上120急救车时,男子还说了一句“我套路吃的太多了”。

  真是醉的不清,儿子在家等着你,你跪求警察找儿子,莫名其妙!

  据了解,该男子姓徐,当晚跟朋友一起喝酒,后一个人跑开,朋友也正到处寻找 。

标签: 民警;男子;报警;扣押;出租车司机;公安分局;满身酒气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