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中国杭州 区块链产业园启动 首批10家企业入驻签约
2018年04月10日 07:10:0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施雯 通讯员 费彪

  浙江在线4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雯 通讯员 费彪)昨天下午,中国杭州区块链产业园启动仪式在杭州未来科技城隆重举行。

  仪式上,首批10家区块链产业企业集中入驻签约,还成立了浙江雄岸区块链战略发展研究院,并正式发布雄岸全球区块链创新基金。

  记者了解到,雄岸全球区块链创新基金是由余杭区政府、未来科技城管委会与杭州暾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募集)设立。基金规模达100亿元,其中,政府引导基金出资达30%,用于投资、引进优质区块链项目。

  仪式上,雄岸基金负责人介绍,计划年内引进30家企业在产业园落地。2019年将达到50家。

  余杭区将在未来科技城核心区块规划建设区块链产业园,先期提供5000平方米精装修空间,充分发挥未来科技城在人才、资本、项目等方面的环境吸引力和优势,优先引入优质、成熟的区块链项目。入驻项目将享受到未来科技城优惠的产业政策和高效的政务服务,共享区域发展的成果。


标签: 创新基金;启动仪式;产业企业;产业政策;核心区块;引导基金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