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最美下城人”先进事迹报告会昨举办
2018年04月11日 06:36:2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丽 通讯员 陈淡宁 柳景春

  浙江在线4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丽 通讯员 陈淡宁 柳景春)“文物是没有价的,一件就是一件,如果要算钱,我就不捐了!”昨天,在下城区委宣传部、下城区文明办主办的“‘最美下城人’先进事迹报告会”上,77岁的丁云川这样说。

  报告会上,传播着一个个来自下城的最美故事:他们是爱心接力救助保安的玉公桥社区居民;是怀揣梦想一心治水的市政员工王伟;是拾荒助学风雨无阻的八旬老人王坤森;是临危不惧舍己为人的民警汪豪斌;是拾金不昧的清洁工冯友美和热心公益的黄飞华的士司机爱心车队。当然,我们还听到了古稀老人丁云川傾囊守护杭州历史文化的故事。

  在丁云川老人的倡议下,下城区经过近半年的准备,一张具有多项功能的《下城文化地图》也呈现在我们面前。这份文化地图还将推出内容更丰富的电子版,在“下城发布”公众号里就能找到。   

标签: 先进事迹报告会;文化地图;城区;爱心车队;多项功能;古稀老人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