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第二届茶博会5月18日将在杭启幕 展位“一位难求” 展会更添看点
2018年04月21日 07:21:5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翁杰 通讯员 高晓晓

  浙江在线杭州4月20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翁杰 通讯员 高晓晓) 5月1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如今距离大会开幕已不足一个月。“目前,2654个展位约98%已落实展商,剩余展位仅52个,但已递交的申请所需展位超过200个。”记者从茶博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届茶博会的展位数量比上届多了一倍,依然供不应求。

  本届茶博会展期5天,展厅面积从去年的3.5万平方米增加到7万平方米。展会期间,第23届联合国粮农组织政府间茶叶工作组会议也将召开,全球40余个国家(地区)将派代表参会,共商全球茶事。

  本届茶博会将斯里兰卡、土耳其设为主宾国。斯里兰卡、土耳其除了参加展会,还将配合展会开展茶文化宣传活动。目前受邀参加的重要国际茶叶专业客商有119家,且仍在持续增加中。

  功能性设置更丰富,是本届茶博会的另一个看点。市民不仅能在展会上品茶、买茶,还能现场观看龙井茶炒制比赛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茶博会开幕次日还将举办“首届茶乡旅游发展大会”,届时来自各地的茶叶小镇、茶旅小镇等将进行现场推介,并开展“茶乡游”体验活动。

  此外,茶博会组委会还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举办首届“国际茶业电商节”,开通网上茶博会,打造永不落幕的网络茶博会。

标签: 展会;国际茶叶博览会;小镇;茶叶;工作组会议;龙井茶;展厅面积;...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