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第二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良渚开幕
2018年04月22日 08:46:24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周涛 陈道亮

  世界上第一款消费级自拍相机、全球第一台光触酶空气净化器

  世界上第一款消费级自拍相机叫小黑侠,出自余杭企业零零科技。它是一款可以近距离在旅行、家庭聚会,以及婚宴庆典等场景安全使用的无人机,机身重242克,可以指尖放飞,空中悬停,智能定位,还能高度智能自动跟随人脸及人形追踪。

  全球第一台光触酶空气净化器A-box,率先将光触酶技术引入空气净化,改变了传统滤网式的空气净化模式,能够持续吸收空气中的甲醛、苯、有机溶剂等,有效解决了室内空气净化问题。

  昨天,在中国工业设计小镇——良渚梦栖小镇,第二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启幕,同步开启的还有2018世界工业设计大会·设计周的设计展,展现工业设计黑科技的魅力。

  设计展在梦栖小镇设计中心北区7号楼和5号楼,展览面积近2000平方米,参展产品200余件,汇集了中国设计智造大奖(DIA)佳作展、设计创新产品展、小米生态链产品展,很多都是获IF、红点等国际大奖产品,包括制造业隐形冠军产品,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应用非常突出的创新型产品。

  “围绕大会‘设计·生态’主题,设计展有两大理念:一是‘设计引领未来’,围绕这个理念,展出的主要是设计+科技的创新产品;第二个理念是‘设计为美好生活’,设计产业正在越来越多地推动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展品也着重考虑了能够体现这一理念和当下最新设计成果的产品。” 浙江省工业协会秘书长章群星说。

标签: 空气净化器;台光;相机;全球;小镇;无人机;酶;理念;创新产品;设...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