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劳动节遇上动漫节 小长假里杭州这些路段比较堵
2018年04月28日 07:57:19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王湘云 通讯员 谢晓颖 周东堂

  浙江在线4月28日讯 (见习记者 王湘云 通讯员 谢晓颖 周东堂) 记者从杭州交警部门获悉,受高速公路7座(含)以下客车免费通行、春季旅游旺季以及“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杭州绕城公路预计将出现超饱和大流量,届时部分路段会出现排队通行等状况,杭城周边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同样将出现拥堵状况。

  据介绍,4月29日至5月1日,各条高速公路进入杭州绕城公路尤其是前往风景区的车流量将急增,前期以进入绕城东线南向北、北线东向西为主,后期以出绕城东线北向南、北线西向东为主。绕城公路较拥堵路段预测集中在:绕城东线下沙大桥北向南往金华方向,绕城西线南向北留下互通附近,绕城北线东向西南庄兜枢纽附近,绕城西线北向南三墩收费站附近;预计拥堵高峰时段将出现在4月28日晚间、4月29日上午以及5月1日。

  而杭城周边高速公路易拥堵路段预测集中在:杭金衢高速的西小江大桥和浦阳江大桥双向,杭新景高速富阳段,杭徽高速岳山隧道,青山湖大桥,转绕城北线匝道后方。

标签: 高速公路;旅游旺季;西线;五一;劳动节;小长假;动漫节;交警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