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保险还没生效 崭新槽罐车就骑上了高速护栏
2018年05月10日 06:53:0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崇远 杨一凡 通讯员 周晨 沈乔正

  浙江在线5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 杨一凡 通讯员 周晨 沈乔正) 刚买的新车开上了高速公路却出了事故,而更悲催的是,此时连保险都还没生效,司机得自掏腰包去修理。这次对司机唐某来说真是让人赔到怀疑人生了……

  5月7日晚上7点多,高速交警湖州支队二界岭卡点大队接到报警称,在G50沪渝高速上发生一起槽罐车冲出边护栏的事故,接到报警后,交警立刻赶往事故现场施救。

  现场一辆崭新的槽罐车骑在了边护栏上,车头冲入道路右边的灌木丛中。因为槽罐车是空车,车尾翘在空中,离地足有1米多高。事故造成了路边的监控设备和护栏被撞坏,车头严重受损,所幸的是没有人员伤亡。

  槽罐车司机唐某是安徽滁州人。他告诉民警,这辆槽罐车是公司刚在安徽芜湖购买的,车头还悬挂了皖E的临时号牌。当天下午4点,槽罐车从芜湖出发去嘉兴。“开到事发路段时,超车道上有一辆小轿车突然变道到主车道,我马上踩了急刹,因为天下雨,路面湿滑,车辆打转冲出了边护栏,就留一节车尾在主车道上。”唐某说,边护栏外恰巧是一个大斜坡,幸好灌木拖住了槽罐车,才没有发生更为严重的后果,车上人员也没有受伤。

  不过,让唐某难受的是,因为这是一辆新车,虽然公司买了交强险和商业险,但都要在第二天才生效,而事发时距离次日只有5个小时。在这个时候发生交通事故,意味着这个事故中的近十万元损失只能由唐某自行承担。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保险没有生效的车辆等同于没有保险,千万别抱有侥幸心理上路行驶。

标签: 槽罐车;护栏;司机;车头;车道;监控设备;事发路段;高速公路;灌...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