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展现40年 “浙里”独好的风景 “Hello 新时代”大型新闻行动启动
2018年05月10日 08:32:30 来源: 杭州日报 姜雄

  5月9日下午,“Hello 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在杭启动。

  此次行动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钱江都市频道承办,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全程公益支持,旨在展示浙江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励浙江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无数浙江人“敢为人先”,“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使浙江从东南沿海不太起眼的资源小省、经济小省,一跃成为全国重要的经济大省。

  “Hello 新时代”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将记录、传播改革40年中那些精彩瞬间、那些值得铭记的人和事。通过新闻海采、人物专题、演播室圆桌会、主题晚会、新媒体矩阵推送等多种方式,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中“浙里”独好的风景,全面展现浙江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可喜成就。

  据介绍,该活动从5月上旬启动,以钱江都市频道作为主宣传阵地,联合广播、电视、网站形成全媒体宣传报道的态势,最终将在10月底以一场盛大的发布晚会推向高潮。

标签: Hello新时代;都市频道;矩阵;发布晚会;交通银行;主题晚会;浙江...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