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街头电线杆“砰”一声倒了 停在路边的“丰田”遭了殃
2018年05月10日 08:36:07 来源: 青年时报 张鹏 韩诗怡

  回忆起昨天下午发生的事,杭州的金先生是又郁闷又庆幸。郁闷的是“天降横祸”,把他的车砸坏了;庆幸的是,要是早发生十几分钟,“我不受伤,也要被吓死”。

  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在嘉兴东路上塘路口,“砰”的一声巨响,把一旁工地里的孙师傅吓了一大跳。他出门一看,发现路边的一根电线杆倒了下来,砸到了停在边上的一辆银色轿车。在轿车前面四五米的地方,还停着一辆重型水泥搅拌车,“那辆水泥车看起来有三四米高,当时从西往东路过这里,估计是车斗太高,挂到了电线,把电线杆带倒了。”

  记者看到,电线杆砸到了银色轿车的尾部,车尾凹进去了一块,整个后窗玻璃完全碎了。

  在现场,记者遇到了水泥搅拌车的司机史师傅。他一脸沮丧:“这条路我以前开过的,一直都没事,不知道这次怎么会挂到电线的。”据史先生说,当时他车速不快,只有5公里/小时,不过车上装了水泥,惯性不小。

  银色轿车的车主金先生是路边一家饭店的老板。车子被砸时,他刚把车停在路边不久,“店面后边有一个停车场,我的车子以前都是停在那里的。今天是到店里来拿东西,临时在路边停一下。刚停下十几分钟,就被电线杆砸到了。”

  金先生说,他的车子是2010年买的,丰田,当时花了30多万元。至于车损如何,金先生表示还要等保险公司的定损结果。

  除了砸到银色轿车的电线杆外,另一边的电线杆也被带倒了。那根电线杆在孙师傅工作的工地内,倒下来砸到了一堆水泥管,孙师傅告诉记者,损失估计有2万元左右。

标签: 电线杆;银色轿车;车子;先生;天降横祸;水泥;保险公司;工地;窗...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