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入夏第三天 杭州气温突破35度
2018年05月15日 08:12:42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李忠

  5月14日,杭城宣布入夏才第三天,今夏的头一波热浪就匆匆来袭,下午3点左右,最高气温突破了35℃的高温线,达到35.1℃,西湖断桥上的近地面实测温度更是一度飙升到了41℃,成为今年以来最热的一天,也是今夏的第一个高温日。

  据气象台预报,这样的天气还将持续三四天,本周三的气温可能会更高,不过每天午后至傍晚,局部可能会有强对流天气,防暑的同时还得防着雷电暴雨。

  

标签: 最高气温;入夏;热浪;雷电暴雨;天气;气象台;高温线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