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昨天宁波经历今年以来最热一天 今天最高气温或到35℃
2018年05月15日 07:47:18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 石承承

  宁波晚报讯(记者 石承承) 32.9℃!昨天(5月14日)我们经历了今年以来最热的一天,直逼历史同期最高气温纪录——1980年的33.9℃。

  环顾全市范围,慈溪、余姚、镇海三地的最高气温均已经突破33℃,其中,镇海的最高气温位列榜首,达到33.6℃。

  眼下的天气已经调整为“没有最热,只有更热”的模式。据市气象台消息,今天宁波最高气温就有望继续攀升到33-35℃。而这一轮晴热天气将一直持续到本周四,从目前的预报看,届时最高气温甚至有望达到36℃左右。


标签: 高温;气温;宁波气温;天气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