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天猫在杭 开出首家线下服务中心
2018年05月17日 08:19:21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张丽华

  昨日,天猫无忧购旗舰店正式上线,同期全国首家“天猫无忧购-亲心服务中心”落地杭州武林银泰总店试运营。天猫线下服务中心面积近400平方米,设置改衣、鞋服清洗、奢侈品鉴定、手表维修、珠宝养护、名品及手机回收等9大服务专区,提供一站式服务。

  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天猫无忧购旗舰店查看服务及价格,预约到店,还能享受最快15分钟响应,2小时上门的手机维修服务。下一步,天猫将开通改衣、翻新包包等场景下的到家、寄送等服务。

  至于消费者比较关心的价格,天猫线下服务体验中心对各项服务明细,均做了明码标价,价格细致到钉一颗明扣5元/次,连衣裙改肩宽90元/次,iPhoneX换碎屏的价格为606元。

  值得关注的是,天猫服务中心汇集的手艺人中,不乏“无痕改衣”、“名包一眼辨真伪”、“快拆手机”等手艺绝活。天猫无忧购服务商之一易改衣首席裁缝谢月生,18岁学艺,有着28年裁缝经验,擅长高端衣服无痕改衣,章子怡、周冬雨、赵丽颖等明星都曾找他改衣服。来自广州广诚表行的钟表师钟清新,擅长钟表的各类“疑难杂症”,十分熟悉各品牌手表复杂机芯结构,哪怕是款很有年代的机械表也能经他手重新转动起来。闪修侠手机维修工程师汪君,则能在50分钟内,将iPhone手机200多个零部件拆下来摆成艺术造型,再重新组装回去。

标签: 服务;旗舰店;一站式服务;手机回收;中心面积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