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万元!萧山开出高层次人才安家补助标准
2018年05月18日 10:56:19 来源: 萧山日报 记者 项亚琼 通讯员 徐丹

  引才、育才,更要留才!你是2017年度萧山新引进的正高职称专家吗?你是2017年度的留萧博士后吗?如果你符合这些条件,赶快来申领20万元安家补助吧。

  记者从区人社局了解到,三类高层次人才可享受安家补助:2017年度引进的,并与企事业单位签订5年以上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正高职称人员,年龄一般在男55周岁、女50周岁以内;2017年度引进的,并与企业单位签订5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出站博士后人员,年龄一般在男55周岁、女50周岁以内;2017年12月31日前在我区企业工作满5年,且已在2013年度申领安家补助款前期款项的正高职称人员、出站博士后人员。

  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请于5月31日前,将所要出具的材料报送至区人力社保局。具体所需材料可登录萧山区高层次人才管理系统http://rc.xshr.net/了解。需要注意的是,享受本次安家补助人员在申请我区人才安居工程及教育、卫生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政策时,采取就高不重复原则。

标签: 高层次人才;申领;博士后人员;安居工程;企业单位;款项;政策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