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失踪一个月 朋友圈却还在更新 警方在山里找到她的尸体
2018年05月29日 10:30:28 来源: 青年时报

  结婚6年,建德一34岁男子因感情纠纷,杀了妻子后将她葬于深山。1个月来,他伪造了妻子还在世的谎言,在朋友圈更新动态。近日,建德警方破获这起凶杀案,男子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微信里一句话让民警怀疑

  “你们帮帮我,我女儿失踪了,快一个月了……”4月24日上午,洪女士的妈妈到新安江派出所报案,称女儿20多天前外出打工,但一直没有和家人联系,20多天过去了,电话也联系不上,希望民警帮忙找找。民警对洪女士的行踪进行了全方位寻找,但没有一点痕迹。通过调查,洪女士发给她妈妈微信里的一句话引起了民警的关注:带好露露(女儿的化名)就可以了!

  “这句话像在和家人诀别,加上这么久没有和家人联系,我们意识到很可能出问题了,于是马上立案侦查。”民警方建华说。

  3个疑点浮出水面

  民警通过侦查发现,3月31日凌晨2点,在洪女士居住的小区里,有一男人抱着重物从监控下走过,重物疑似人!

  民警决定从洪女士的丈夫入手。唐某和民警说妻子跑了,不见了。但通过观察唐某的表情,他一直很冷静,民警感觉他有秘密!

  随着审讯的深入,几个疑点印证了民警的推测。首先,唐某使用的手机是妻子几个月前新买的iPhoneX,洪女士是手机控,绝不会不带通讯工具外出这么久;其次,唐某称当天凌晨出现在小区,只是外出找朋友,没有离开新安江,而有证据显示,当天凌晨唐某驾车从新安江到三都打了个来回。

  4月25日凌晨2点,当民警跟唐某谈起“良心”“亲人”这个话题时,他彻底垮了,交代了杀死妻子的犯罪事实。

  用妻子账号发朋友圈“报平安”

  唐某交代,和妻子因感情纠纷正在闹离婚。3月30日晚,两人再次争吵,他越想越气愤,就在客厅把妻子掐死,当时5岁的女儿还在卧室熟睡。

  唐某将尸体抛到距家1小时车程外三都镇的山坳里。之后,唐某回到家中抱着熟睡的女儿,越想越害怕。

  为了不引起丈母娘一家的怀疑,第二天,唐某用洪女士的微信号给丈母娘发了一条微信称去外地打工,短时间不会回来,让家人不要再联系了。4月3日,唐某再次用妻子的微信号发了一条“报平安”的朋友圈,地点是在上海迪士尼。

  为了圆谎,他还每天照常带女儿去丈母娘家吃饭,直到4月24日,警方找到他。

  目前,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标签: 民警;妻子;女儿;感情纠纷;刑事拘留;丈母娘;朋友;警方;家人;公...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