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世界无烟日” 公益快闪看这里
2018年06月01日 10:20:48 来源: 每日商报

  昨天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当天上午,由杭州市卫计委主办,杭州市疾控中心、下城区疾控中心、杭报集团看看浙江网承办的“公益快闪、无烟杭州”——2018“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以新颖、轻松的快闪形式在杭州嘉里中心广场亮相。

  随着一段铿锵有力的《杭州控烟宣传快板》响起,开启了本次快闪公益活动。活动现场,公益志愿者摆开了公益快闪之“控烟万人签名”横幅,一边向广大市民讲解吸烟危害健康常识,发放宣传册,一边号召广大市民积极签名,响应控烟活动,传播控烟常识。

  本次以“公益快闪、无烟杭州”为主题的控烟活动,除了通过广场公益快闪等宣传形式外,还通过短视频专家访谈的形式来开展无烟生活方式相关知识的传播,让市民了解更多的健康生活方式及知识,提高广大市民的健康素养。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烟草和心脏病”,本次主题活动的短视频专家访谈特别采访了心血管方面的专家跟大家介绍吸烟对心血管的危害。

标签: 公益;世界无烟日;疾控中心;市民;心血管;视频;健康生活方式;宣...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