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区四套班子领导督查“12588”交通工程建设项目
强化目标引领 突出工作重点 全力打好“12588”交通建设大会战
2018年06月04日 09:41:25 来源: 萧山日报 记者 施丹丹

  当前,萧山正全力打响“12588”交通建设大会战,通过建设一个南站枢纽、打通两大城市环线、完善五条轨道线路、打造八条城市快速路、提升八条框架性主干路,进一步构建起完善的立体大交通体系。

  1日,王敏、裘超、洪松法、赵立明、洪关良、吴炜炜、顾大飞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对“12588”交通工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以更高昂的斗志、更迅速的行动、更强力的举措,掀起狠抓项目、齐抓项目的热潮,奋力谱写新时代现代化国际城区建设新篇章。

  区四套班子领导一行实地踏看了时代大道改建工程项目、通城大道—彩虹快速路项目建设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交投集团、区城投集团关于“12588”交通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敏指出,我区启动“12588”交通建设大会战以来,各有关部门、镇街和建设单位按照部署要求,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形成合力,逐步建立健全体制机制,不断理清工作思路,营造了大干快干的建设氛围,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王敏强调,打好“12588”交通建设大会战,是萧山迎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全面提升城市发展水平的重要抓手,对萧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目标引领,紧扣“迎亚运”这一时间节点,把握工作节奏,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突出重点,切实做好征地拆迁、规划完善、项目报批等前期工作,强化属地责任,创新思路举措,做细做实群众工作,为项目有序推进打下扎实基础;要实行精细化管理,进一步细化项目建设每个步骤的时间节点,紧抓项目建设过程的关键节点工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

  王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联动、紧密协作,注重统分结合,着力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统筹考虑,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打好“12588”建设大会战,以一流的城市面貌迎接亚运会的召开,奋力谱写新时代现代化国际城区建设新篇章。

标签: 交通工程;新时代;轨道线路;交通体系;主干路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