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全球未来商业高峰论坛圆满闭幕
2018年06月05日 09:50:54 来源: 每日商报 记者 王迪慧

  日前,2018 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开幕式暨全球未来商业高峰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行,来自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位商业知名人士、知名商业品牌代表及创投精英到场,共同开启了国际未来生活嘉年华。此次活动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技术厅指导,杭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创办)、杭州市科委、中国轻工业展览中心、杭州市科协、杭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都市快报、EFC欧美金融城承办。

  如果评价本次盛会给人最大的印象,那一定是“国际化”。此次全球未来商业高峰论坛,国际商业大咖集聚。美国知名商业作家、Amazon商业研究专家Robert Spector,Benoy商业设计事务所董事Craig Manzies和澳大利亚奥瑞姆公司战略顾问、Westfield商业顾问王玮,分别就国际商业设计新理念、科技创新给商业带来机遇和全球未来商业的新趋势,发表了主题演讲。而这三位商业权威不约而同地在演讲中谈到EFC这座未来之城。

  EFC LIVE欧美广场总经理彭跃表示,EFC这个百万方综合体对标伦敦金丝雀码头、新世贸中心等欧美一流综合体,倡导“8小时工作,8小时生活,8小时娱乐”的未来型国际生活范本。欧美广场已在包括美国、澳大利亚在内的欧美国家进行了全面招商,希望能给杭州人民带来前所未有体验,同时也能让全球海归因为EFC而认识杭州、爱上杭州。

标签: 商业;高峰论坛;生活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