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未来科技城核心区 将建“独角兽乐园”
2018年06月07日 07:24: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施雯 通讯员 陈道亮

  浙江在线6月7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施雯 通讯员 陈道亮)“我们是一家独角兽企业,来自北京中关村,很高兴能在杭州这么美的城市落户。我们有了阿里巴巴这样的好邻居,当地政府还出台了‘独角兽十条’助力我们发展,在国内,像余杭区政府这样,用心为独角兽企业系统化量身定做扶持政策的,难得一见。”这是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付英波的心声。

  昨天,他来到杭州,和钉钉等4家独角兽企业、7家准独角兽企业及2家独角兽专项基金企业一起,与杭州未来科技城里的中国(杭州)独角兽企业园签约,正式落户。

  余杭区是全省乃至全国独角兽和准独角兽企业最全、最多的区(县、市)之一。昨天,余杭区同步出台了“独角兽十条”新政,致力打造全国“独角兽”企业成长乐园。

  “独角兽十条”从科研收入、营销推广、产品应用、空间保障、金融支持、人才配套、贡献奖励、知识产权、评审机制、服务企业十个方面为独角兽和准独角兽企业成长、壮大营造好环境。

  中国(杭州)独角兽企业园为新建项目,有3个园区作为独角兽企业的“家”。2个已投入使用的空间(未来Park园区和文一商务楼宇)用于独角兽企业的孵化和培育,总面积超过13万平方米。未来,还有1个占地约200余亩、建筑面积达34万平方米的独角兽“乐园”将在未来科技城核心区拔地而起。

标签: 独角兽;阿里巴巴;园区;乐园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6072892803909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