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80岁老人清晨被撞身亡 肇事司机弃车逃跑被查获
2018年06月09日 07:55:2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杨一凡

  事发地在长城街22号附近,地上仍有血迹。

  浙江在线6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一凡)昨天早上,钱江晚报96068热线接到爆料称:早上7点左右,杭州长城街,一个大伯骑着小三轮被汽车撞了,肇事车还离开了现场。

  接到报料后,记者来到了事发的长城街22号附近,街边就是新沁家园小区。

  小区居民王师傅说,早上7点左右就看到很多人在围观。“出事的老人我认识的,就是顾大伯,今年80岁了,他早上骑着三轮车去附近的小菜地种菜,刚从小区门口转到马路上就发生了惨剧。太惨了,老人被撞飞了五六米,头部流血,伤得很严重。”

  王师傅说老人就住在这个小区里,跟老伴身体都很健康,家里条件也不错,两个儿子都是做生意的。老人以前是一个很朴实的农民,搬来这边后经常到附近的小菜地去种菜,下午会到老年活动室里,跟大家打打麻将,人非常和气。

  老人随后被救护车送往了省人民医院,遗憾的是最终因抢救无效没能醒过来。

  在距离新沁家园小区不到一公里的老人家里,家属们都很悲伤。老人的大儿子顾先生说他也是早上七点多才知道的消息,司机撞了老人之后曾经打开车门,下来看了一眼,看着情况比较严重之后,就驾车跑了,好在当时有人把肇事司机的车牌拍了下来。后来在一个停车场里找到了这辆肇事车,但是司机已不知去向。

  当天16点47分,杭州交警发布了关于此事故的通报,通报显示肇事司机不仅涉嫌肇事逃逸,而且还涉嫌酒驾——

  2018年6月8日6时50分许,汪某某(男)驾驶皖NW52**号小型普通客车,在长城街由西向东行驶至新沁家园附近时,与顾某某(男)驾驶的无号牌人力三轮车发生碰撞,造成顾某某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汪某某驾车驶离现场。

  公安交警部门迅速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查缉预案进行调查。

  目前汪某某已被公安交警部门查获,其血检酒精含量为78mg/100ml。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感谢周先生提供线索)

标签: 交通事故;酒驾;逃逸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