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电动车行刚开8天着了火 老板18岁的女儿被熏进ICU病房
2018年06月10日 11:15:52 来源: 都市快报

  昨天上午9:05,读者周先生爆料:笕桥街道同心村一家电动车行着火了,来了好几辆消防车。出事的地方我以前去过,那里都是老房子,听说车行老板18岁的女儿受伤了。

  首席记者甘凌峰:起火的电动车行位于同心村三区22号。如周先生所说,这是一栋砖混结构的农民房,高3层,蛮旧了。

  昨天早上6点出头的时候,一楼的电动车行着了火。

  电动车行大约20多个平方米,里面摆放着三四十辆电动车。由于火势不大,只波及了两三辆电动车,其中一辆被烧毁。总的过火面积只有5平方米左右。

  这么小的一场火,却造成了意外。

  早上6:38,消防官兵从火场里抬出一个女孩,脸上、手上、脚上全黑的,看起来伤势蛮重。

  女孩被暂时放在地上,旁边一对中年夫妇突然大哭起来。丈夫姓江,是这家电动车行的老板。他说,受伤的是他大女儿,今年18岁。他们原本租住在其他地方,头天晚上,女儿说要去车行那洗澡,就睡在那了,没想到出事了。

  江先生是江西人,在杭州打拼了20多年,一家人挺不容易的。为了多赚点钱,他东拼西凑十几万元,开起了这家电动车行,6月1日刚刚开业。

  看到女儿伤成这个样子,江先生夫妇心想完蛋了。随后,小江被送到了117医院,经过检查,倒是万幸:小江全身黑乎乎的,都是烟熏的,皮肤基本没什么事。

  不过,小江的肺也被熏黑了,呼吸道有灼伤。医生给她打了吊针,转到了ICU病房观察。

  小江睡的房间离店铺很近。对于事发时的情况,小江也不清楚。江先生说,当时店里没有电瓶车在充电。

  小江是被烟熏醒的。她跑出房间后看到店里着了火,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话没说完就晕倒了。

  公开数据显示,火灾中80%以上的人都死于浓烟。浓烟致人死亡的原因是一氧化碳中毒,在一氧化碳浓度1.3%的空气中,人吸上两三口就会失去知觉,呼吸13分钟就会导致死亡。

  而从小江给妈妈打电话,到消防官兵把她救出来,中间只隔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小江是幸运的。

  江先生说,他打算等女儿好转了,就回江西老家了。

标签: 车行;女儿;电动车;车行老板;消防车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