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这杭州老爸绝了!想报名把女儿送进好的幼儿园,结果把自己送进拘留所!
2018年06月08日 10:15:46 来源: 杭州日报

  近段时间,杭州进入了学校报名季。不少家长为子女上幼儿园,上小学都忙得焦头烂额。但或许谁都想不到,有位父亲不仅“心态崩了”,还因此要被拘留...

  眼看着女儿到了上学的年纪,可学校报名时间马上截止了,而女儿还不符合入学标准,入不了学,这可急坏了爱女心切的父亲。

  为了能让女儿在下半年开开心心去上学,这位杭州的父亲选择“铤而走险”,却最终让他追悔莫及,还面临被拘留的惩罚。

  走投无路”,路边小广告成了他最后的“救命稻草”

  郭某今年刚满30岁,是大江东地区的一名普通快递分拣员。老家在安徽的他,早早就在杭州落了户,和妻子共同抚养着一个三岁多的女儿。

  每个女儿都是父亲的心头肉。郭某也不例外,平时就很宠爱女儿,总想把最好的留给她。

  但读书,是怎么都绕不过的一个问题。幼儿园附近都有,但是入园的条件,却是孩子需要有一张居住证。

  问题就在这里,郭某的妻子因为没有工作,没有办理社保,也就没有居住证。这就意味着,女儿的居住证暂时也是办不了的。

  这事情,郭某一直没去解决,可是6月3日就是入园的截止时间了,心急如焚的郭某想不到有效的办法,焦虑的心情可想而知。

  6月1日,郭某偶然在街上看到,墙上贴的办理假证的小广告,于是心一横,打通了小广告上留的电话…

  跟对方沟通之后,郭某起初觉得不是很靠谱,说考虑一下。6月2日,眼看着离报名截止时间只剩下1天的时间,郭某最终决定,加对方微信,在微信上沟通情况以后,双方以550元的价格成交。

  郭某直接在微信上,就把钱转了过去!

  民警审核材料时,发现证件有猫腻

  报名的当天上午,郭某还真的收到了对方寄来的快递。打开一看,孩子的居住证,一张流动人口登记表都有。

  拿着材料,郭某和其他家长一样,来到了幼儿园交给了幼儿园老师,其中包括孩子居住证复印件,流动人口登记表原件及复印件。

标签: 证件;民警;女儿;幼儿园;父亲;公安分局;流动人口;小广告;假证;...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