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开业才一年半 宝龙城里为何出现“水帘洞”
2018年06月21日 06:39:4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雯雯

  浙江在线6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雯雯)暴雨让钱塘江南岸的商业综合体宝龙城成了朋友圈里的“热词”,商场内“水帘洞”的视频在朋友圈疯传。很多家住附近的市民都不太相信,这个综合体才开业1年半左右,怎么会在暴雨面前如此不堪一击。

  昨天上午,记者走进宝龙城一探究竟。

  上午10点左右的宝龙城,除了在一楼大厅看到几个接水的水桶之外,地面很干净,商家都在做着营业准备。

  根据市民爆料的视频,一楼的MUJI昨天漏水严重。记者在现场看到,出现漏水的主要集中在女装区附近,顶部空调出风口还有一小块渗水的痕迹,放化妆盒和女装衣物的两处货架都被清空了。“我们只知道昨天漏水了,货架的东西撤了一部分,至于多少损失不太清楚。”营业员说。

  随后记者到了5楼的楼顶空中花园转了一圈。好几家商家都称没大影响,其中一家亲子餐厅称出现了漏水。“大概昨天傍晚7点多吧,靠近门口的两台顶部空调机开始漏水,其中一台比较严重,当时接了一脸盆的水,后面雨变小就不再漏了。”服务员说。

  为什么才开业1年半的商业综合体就会漏水?

  “漏水原因主要还是雨量太急导致排水受阻。昨天宝龙城周边的道路也都淹了,城市管网的水下不去,导致我们这里的水也排不出去,后来我们就在屋顶抽水。另外,我们也安排人员去清理堆积在排水管道口的一些垃圾,有些地方平时可能被烟蒂、树叶挡住了,清理出来会畅通很多。”宝龙城企划部的一位主管介绍,漏水情况主要集中在公共区域,因为处理及时,目前来看损失不算严重。

  此外,很多市民发现一楼的中庭处也有水滴下来。

  “这估计和宝龙城顶部的设计有关。这个楼顶有一部分是玻璃窗,可以开启通风的,所以多多少少会存在漏洞。我们这次也会查找出漏水点,做好防护,尽量以后避免漏水。”

  宝龙城的这位负责人说,为了防止夜间暴雨再次造成漏水,他们准备了沙袋,供后期的汛期雨季使用。接下来也会及时补漏、疏导,维护商户正常经营秩序。

  

标签: 暴雨;水帘洞;宝龙城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6212920875773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