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18我省高考分数线发布
普通一段588分、二段490分、三段344分
2018年06月23日 07:36:5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纪驭亚 马悦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纪驭亚 马悦) 6月22日晚,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浙江高考分数线揭晓。今年普通类第一段为588分,第二段490分,第三段344分。第一、第二段的分数线均高于去年。

  今年高考全省约30.6万名考生,人数比去年增长约5%。今年面向浙江招生的省内外高校计划总数将实现同步增长,预计高考录取率保持平稳。普通类提前录取及平行录取第一段,艺术类第一批及提前录取等首轮志愿填报,在6月26日8时30分至27日17时30分进行。普通类第二段,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体育类第二段平行志愿在7月23日和24日填报,普通类第三段平行志愿在8月3日和4日填报。为便于考生填报志愿,6月22日晚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将提供普通类考生位次号查询,艺术类、体育类考生综合分位次号查询。

标签: 普通类;填报;高考分数线;考生;位次;录取;平行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