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母校这是要向我求婚吗?杭师大钱江学院给毕业生礼物太雷人
2018年06月29日 15:08:35 来源: 杭州日报

  “母校这是要向我求婚吗?”日前,杭师大钱江学院毕业典礼上,2000多名2018届毕业生收到纪念品集体惊呆了——这是一组精美的钛钢对戒,上面刻着“钱江爱你”四个大字,还有一抹代表钱江特色的小浪花图案。

  当2014年这届学生入学时,在他们的开学典礼上,新生宣誓所穿的T恤上就印有这个浪花图案,而上面的文字是“钱江学子”,四年后,他们毕业了,母校“偷偷”把学子2字改成了“爱你”,表达的是对学生永远不变的情谊。不仅如此,对戒旁边还配有一串项链,以便戒指可以多形式佩戴。

  钱江学院理工分院工业设计教研室负责“钱江师生共创文创项目”的马萍老师说,这款对戒是项目组的师生通过前期1个多月的调研、创作、选材、打样精心设计制作而成的。每一位毕业生对母校来说都同样珍贵,学生是否找到自己的生涯目标,过上自己满意幸福的人生,是学校最大的愿望。

  据了解,钱江学院曾为往届毕业生赠送过帆船模型、杯子、纪念卡片等作为毕业礼品,今年的对戒是学院第一次师生共创、自主设计毕业生文创产品。设计依托钱江学院理工分院工业设计师生党支部开展,以“师生共创,共学共长”的理念,结合专业所学推动师生开展“钱江印象”系列文创产品的专业实践活动。

标签: 钱江;毕业生;浪花;学院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