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193家!杭城首批培训黑名单出炉!给娃报班,记得绕道
2018年08月17日 08:42:23 来源: 升学宝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治理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继杭州市教育局公布首批培训白名单后,多个城区教育局近日又陆续公布了一批无证办学培训机构。

  鹿姐姐算了算,首批培训黑名单涉及193家机构,爸妈们今后给娃报班,记得绕道。

  注:杭州市教育局拟聘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市民监督员13名,鹿姐姐的同事也在拟聘名单中哦,今后有关治理培训机构的消息,可以第一时间告诉大家,也欢迎大家在后台爆料。

  现在赶紧来看黑名单吧!

  上城区

  现将已被责令停止办学的无办学许可证机构信息公布如下:

  已被责令停止办学的

  无办学许可证机构名单

  积极配合整改

  已自行停止办学的培训机构名单

  上城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将不断深化持续推进,一旦有新发现的无证办学机构也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标签: 培训机构;培训;课程;学科;黑名单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8173547057565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