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西湖小蛮腰送出中秋礼 200份净慈寺素月饼等你来拿
2018年09月11日 06:59:2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杨晓政

  浙江在线9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晓政)中秋渐近,净慈寺的素月饼又将飘香杭城。

  目前,净慈寺素月饼已经开售,昨天就有不少老杭州带上寺院卡进门,在平常出售素烧鹅等小食的窗口购买。月饼口味有莲蓉、椒盐、黑麻、百果四种,简装月饼8只一筒,价格是50元;精装月饼一盒8个,价格为120元。

  “每天都有专门来买月饼的。”净慈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来买月饼的市民大都熟门熟路,有些已经买了十几年了,常年购有寺院年卡。好些人是寺院里逛一圈,买好月饼,中午吃一碗香菇素面再回家。50岁出头的陈先生说:“月饼口味挺淡雅的,买回去给80多岁的妈妈吃。”

  工作人员特意提醒,如果没有寺院年卡,要购买寺院门票,才能入内购买月饼。

  作为国内首家入选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敬老文明号”的宗教场所,净慈寺今年中秋节特地准备了200份月饼赠送长者,大家只要关注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西湖晓蛮腰”,就可以参与抽奖。

  9月11日(周二)上午10点起,前往西湖晓蛮腰微信后台,在对话框回复“2018素月”,即可收到抽奖页面。

  中奖者可在9月12日(周三)10:00-16:00,前往钱江晚报社领取。


标签: 月饼;寺院;杭城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