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有品位”的撬车贼 只偷有值钱挂件的车
2018年09月29日 07:01: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鲍亚飞 通讯员 纪婕妤 徐文栋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鲍亚飞 通讯员 纪婕妤 徐文栋)短短5天,从富阳一路撬车盗窃到淳安,撬开十余辆车,专对挂着值钱挂件的车下手,这个贼骨头自称是“雅贼”。

  9月25日上午7点多,杭州建德新安江派出所先后接到3位车主报警:他们的车在前一天晚上被人撬了窗。一辆黑色SUV的后窗玻璃被砸碎后,整块拆下丢在地上,车内值钱的物品不翼而飞。其他车辆也被同样的手法洗劫了车内财物,3位车主被盗现金一千多元。

  民警串并了周边县市的类似案件,发现本月在富阳、淳安也发生了撬车盗窃案。根据现有线索,尚不能确定几起案件是否有关联。

  考虑到嫌疑人应有交通工具,民警将侦查重点放在了寻找作案车辆上,终于找到了一辆可疑车辆。几天后,民警在一家小饭馆找到了可疑车辆的车主,并且在他车中发现了香烟、玉石、名酒、鱼竿及少量现金,这些东西和富阳、淳安、建德车辆失窃的赃物较为吻合。

  这名嫌疑人翁某之前从事小餐饮行业,但生意并不如意。有过盗窃前科的翁某想到了重操旧业。翁某交代,他通常会选择名贵好车,尤其是车内挂着值钱挂件的车下手,因为自己的爱好就是把玩各种手串和挂件,所以每次都会选择这样的车下手,就算没有钱,也总能偷到心仪的物件。

  目前,翁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挂件;富阳;翁某;盗窃;鲍亚飞;婕妤;车主;嫌疑人;民警;鱼竿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