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中秋之夜的高速上 丈夫一巴掌将孕妻打成脱臼
2018年09月28日 07:02:0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刘辉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刘辉)9月24日中秋佳节,晚上8点左右,高速交警湖州支队四大队巡逻民警在杭长高速长兴方向51公里处发现有情况。原来有两辆轿车开着双跳灯停在硬路肩内,看到这个情况,民警马上做好预警措施前往查看。

  民警近前发现,一辆浙E牌照的红色骊威轿车和另一辆浙E牌照的红色别克轿车一前一后停在硬路肩上。走近一看,民警发现红色骊威轿车驾驶室车门外的路面都是呕吐物。原来,红色的骊威和别克轿车上分别坐着两家人,两家是朋友,趁着中秋节,两家老小从长兴出发到安吉朋友家中聚餐。

  晚餐结束后,考虑到两家男人都喝了酒,只能由妻子们驾车,从杭长高速安吉收费站上高速。

  在上高速主线前,骊威轿车女主人嫌老公酒喝多了躺在后座,说了几句埋怨的话,想不到老公右手马上甩过来,打在妻子右手臂上。这一巴掌让自己老婆的右手肩关节脱臼,疼痛导致她无法驾驶车辆,只能靠边。倒也不是一巴掌力道太大,而是妻子从小就有习惯性脱臼的现象。

  骊威轿车的男主人酒被吓醒一半,原来他的妻子已怀孕六个月。他匆忙下车查看,但酒劲上来,还未打开驾驶室,就吐了。但饮酒不开车的意识丈夫还是有的,两户人家的男主人在高速上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但束手无策,正好这时高速交警到了。

  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让辅警将车辆开走,将人员带到前方安吉服务区。到服务区后,民警发现骊威轿车女主人脸色苍白,宫缩不断,呼吸困难,便迅速将孕妇送至安吉人民医院抢救,现在人已经脱离危险。

标签: 轿车;民警;骊威;高速交警;长兴;巡逻民警;预警措施;湖州支队;...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