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只吃狗粮 胃口惊人
谁家的“吃货犬” 请速速领回 留下派出所供不起
2018年10月20日 08:02: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华炜 陈锴凯 通讯员 蔡尤嘉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 陈锴凯 通讯员 蔡尤嘉)前天晚上,浙江科技学院一名学生将一条走失的阿拉斯加犬送到了留下派出所。学生告诉民警,这条阿拉斯加犬是在浙江科技学院门口附近捡到的,询问了好几处社区都无人认领,于是只能送来派出所。民警发朋友圈寻找狗主人,但没有任何结果。

  前天晚上七八点左右,派出所就收到了这条狗,但所里没有狗粮,民警特地去周边超市买了一大包火腿肠。不料这阿拉斯加犬食量惊人,很快吃完了。

  “晚上我们把这条狗放到一个朋友家里寄养了一晚。朋友给‘宝贝’倒了满满一盆狗粮,早上起来就发现全吃完了。因为某些原因,朋友也没有办法养了,就又把狗送回了派出所。”留下派出所民警刘晨阳说,现在狗被暂时放在派出所的后院里。

  昨天中午,派出所民警在食堂准备了肉汤拌饭,但这条阿拉斯加似乎并不买账。

  “我们也很绝望啊,这狗估计狗粮吃惯了。派出所民警下午只能找宠物店去买狗粮,给它喂上。”看着这条蠢萌又挑食的阿拉斯加,民警们也是又好气又好笑:这狗狗真的养不起,请主人快快来认领。

  如果您是狗主人,或者您认识狗主人,请速与派出所联系。

  联系方式:85229395,联系地址:留下街130号留下派出所。

标签: 阿拉斯加;派出所;主人;派出所民警;朋友圈;认领;学生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