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天籁西溪》在杭首发 教授还专门开了一堂课
2018年10月24日 08:19:21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方秀芬 通讯员 王汝菲

  近日,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浙江工商大学教授陈寿灿的文化摄影集《天籁西溪》在杭首发。这也是我国第一本以西溪为主题的文化摄影集。

  陈寿灿将多年对西溪的细致观察和深切感受,通过300余幅画面和文字展现出来,让读者跟随他的镜头畅览西溪的水、树、鸟、花、山、桥、庵、舟、人等,领略西溪的自然之美、意境之美。同时,“天籁西溪”也是陈寿灿主讲的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专题摄影的文化呈现》第一讲,该课程2013年起在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官方网站爱课程网正式上线,融摄影、文化、感悟、认知、表达于一体,既有摄影拍摄技巧解读,也有对文化的认知与思考。

标签: 陈寿灿;通讯员;摄影集;文化;天籁西溪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