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佳源集团环杭战略发布 做品质生活的引领者
2018年10月25日 05:08:2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丽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丽)9月,佳源集团在杭州召开了2018年环杭战略发布会,这是一场内容大于形式的发布会,我们看到的不只是地产本身,而是产品背后这家企业的文化与思考。

  23年来,佳源一直秉持 “品质是硬道理”的核心理念,包括以佳源人特有的爱岗敬业、一丝不苟的个人品质和工作品质,利用好的石材、绿化、工艺等打造优质的产品品质,品质做到极致的,是提升用户的体验感和幸福感,为业主获取更好的生活品质。

  雨果在《悲惨世界》里说:下水道是一个城市的良心。借用这句话,我们也可以说,地下车库是一家房地产企业的良心。时至今日,依旧有业主提到佳源东方都市的地下车库。为了让业主走出“黑咕隆咚”,佳源不惜代价挖空了地下车库,将采光和空气引入,打造出全明的地下空间。很多人可能没有意识到,在生活节奏和生存压力日益繁重的今天,从单位回到家走出地下车库的那一缕阳光和花香会带给一个人多么重要的生活体验和幸福感受。“人车分流”是近些年来小区规划中一个比较新颖的词汇,但佳源也很早就实行了。所以在佳源的很多小区里,老人悠闲的脚步,孩子嬉戏的笑脸,从来不会被突如其来的车辆打断,而每个人都怡然自乐的安宁和恬静难道不也是流淌在小区里的一个幸福乐章吗?

  佳源其实不是在造房子,它更多的是在营造生活,让人从环境和社区中去汲取更大的快乐和满足。当我们还在强调第一第二的时候,佳源人内心是笃定的,不与人争,只做最好的自己。因为只有差异化和个性化才是一家房企印刻在市场中的标签,也只有口碑和价值才是一家企业留在历史中的回响。对产品细节和温度的苛求,对人心安定的呵护与关照,几乎成了佳源人的“强迫症”,在日复一日的坚守和追求中,他们更理解生活,更懂得人生。

  23年风雨前行,佳源走到今天已经成长为一家多元化、全球化的集团公司:2018年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之第38位;拓疆百余城,业务遍及香港、澳门、新加坡、澳大利亚、越南、柬埔寨等国家与地区,布局全球;目前已拥有境内外五家上市公司,参股控股企业300余家。电器零售、商业、物业、医养、文旅等板块的独立成熟发展,可以为地产业务提供垂直支撑。

  归根结底,产业链上下游的不断延展,围绕的核心依旧是人,以及人对美好生活和高品质人居的向往和追求。你是生活在城市里,还是生活在社区中,对大部分城市人来说,这个问题的答案可能会更接近后者。所以,佳源当初选择做物业,正是真切地感知到了业主在日常生活中的痛点和需求。除了继续打造舒适化、个性化、绿色环保、智能便捷的房产项目,佳源不断整合产业链上下游的优势,推出“医养结合”“智能家居”“业主食堂”等更富有“人情味”的配套和服务。

  “当生活的优雅与城市的人文凝练在建筑上,建筑不再是简单的居住空间。佳源的作品更像是一座座艺术品,是佳源心血与智慧的结晶,记录着历史与未来。”发布会上的这句话,也道出了佳源人的心声。披荆斩棘全球市场,不忘初心深耕杭城。佳源·湘湖印象、佳源·优樾、佳源·西溪印象、德信金茂佳源府、佳源·兰亭印象……他们更希望给这座城市留下更多值得回味的作品,也给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人,营造更多智能、共享、开放和温暖的佳源社区。

  源来杭州,不虚此行。人居梦想,在此可期。


标签: 文化;战略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