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全市1.8万余名“城市美容师” 收获逾18亿元保险保障
2018年10月25日 09:03:15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任彦 通讯员 曾大吉

  明天,浙江省第22个环卫工人节,节前,全市1.8余万名环卫工人收到了一份大礼。

  昨天,市城管委联合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举行“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杭州站续约仪式,现场为1.8万余名杭州环卫工人集体续保,协议从2018年10月—2019年9月生效,每个环卫工人的保额价值为10万元,总保额超过18亿元。

  环卫工人朱颖说:“这份人身意外保险,让我们环卫工人有了更多的保障,我们将继续更好地投入环卫保洁工作,为杭城的美丽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是2016年由新华保险发起成立的国家级非公募基金会,其最大的公益项目就是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该活动从2017年8月启动以来,至今已经覆盖了全国56个大中城市,50万余名环卫工人,累计捐赠保额超过500亿元,已支付理赔金254万。其中杭州站是去年9月向杭州市区环卫工人捐赠的,今年2月已有一起环卫工人意外事故通过绿色通道快速获得10万元赔偿。

  杭州市城管委副主任彭保华说,今年的捐赠给环卫工人带来的不仅是人身安全的保障,更重要的是传递了爱心公益精神,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唤起更多人对环卫工人的关注。

标签: 环卫工人;环卫工人节;浙江省;保额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