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第九届“同德国际学术周”启幕 中西融合科教兴院
2018年10月30日 04:05: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宁 通讯员 应晓燕

  浙江在线讯(记者 陈宁 通讯员 应晓燕)近日,省立同德医院第九届“同德国际学术周”活动正式启幕。

  本届学术周以“中西融合,传承创新”为主题,内容涉及精准医学与临床前沿、脑科学与中医药、中医药研发与转化、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共有19个专题论坛、220余场次学术报告。在开幕式上,医院先后成立医疗大数据人工智能研究所、精准医学诊断(研究)中心、畲医药研究所,还对牛乳铁蛋白治疗耐药性幽门螺旋杆菌项目进行产业化合作签约。学术周期间,6名院士和国医大师,20名境外医学专家、180余名国内专家带来最新的医学理念和医学技术。

  2010年起,省立同德医院每年举办“同德国际学术周”活动,逐步形成了省内乃至全国较有影响的学术品牌,成为“科教兴院”的重要载体和对外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


标签: 人工智能;中医药;幽门螺旋杆菌;耐药性;同德医院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