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告别了5年的杭州南站要归来了 两条地铁线可到!还有更多剧透……
2018年11月06日 08:28:49 来源: 杭州发布

  杭州南站综合交通枢纽自2013年开始改扩建以来,已历经5年,目前最新的建设情况如何?开通的具体时间有消息了吗?

  从萧山通惠中路转入站前路,全新的杭州南站就在眼前,看看南站最新的现场图。

  外观和内景:

  还有配套酒店如下:

  目前,南站的建设进度如何?杭小微替你打听到了!

  站房

  杭州南站站房分三层,分别为出站层、进站层、高架候车层。

  进站层进站大厅内外左右两侧各有一台自动扶梯,旅客下车后,可以乘坐扶梯前往楼上的候车室检票候车。

  候车层位于进站层上方,候车大厅内,座椅已经安装完成,电子显示屏也已调试完成。

  售票大厅也已装修完成。

  目前,整个站房已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标签: 南站;杭州;广场;开通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