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未来科技城去火车东站有直达公交车了
2018年11月16日 14:47:19 来源: 每日商报

  每日商报讯 (通讯员 诸杰 记者 潘婷婷) 从未来科技城到杭州城区,公交车的数量不多,等的时间也比较长,尤其是要赶到东站来坐车,每次都很折腾。

  为了方便未来科技城一带的市民出行,自11月17日起,杭州公交集团将开通(试运营)420路公交车。

  据了解,该线路从余杭(与346路并站)始发,经南湖路、安乐路、禹航路、宝林路、文一西路、崇义路等,一直到火车东站西(站点位置为597路站位以南)。沿途停靠23个站点。票价每人次伍元,各类IC卡、移动支付通用。

  线路试运营期间,首末班时间暂定为余杭:6:30-19:00(每逢半点、整点发车);火车东站:6:30-19:00(每逢半点、整点发车)。

  420路的开通,极大地方便了余杭街道、未来科技城海创园、仓前街道、蒋村街道等地的外来人才返乡探亲,直达火车东站,省去了拿着行李换乘的麻烦。

  同时,该线途经丰古隧道、余杭塘路隧道及德胜快速路等城市快速路网行驶,并采取大站停靠、小站跨越等形式,提高了运营效率,减少了市民的在途时间。

标签: 余杭;杭州;火车;整点;发车;城区;商报;折腾;仓前街道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