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网红打卡地标 全球海拔最低的上海深坑酒店开业
2018年11月16日 15:13:40 来源: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记者 江玥)今后,不用去迪拜或者三亚,就在杭州周边的上海也有可以看海底世界的房间了。

  历经施工十余载,昨日,这家位于上海佘山的世界海拔最低的五星级酒店——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业界称之为“深坑酒店”),终于开业了。

  如今已创造了41项业界专利,别怪深坑酒店姗姗来迟,真的是慢工出细活。玻璃瀑布幕墙,近180度环绕的山景客房,入住水景房的客人,透过玻璃窗就能看到鱼儿从眼前游过,还有音乐瀑布、蹦极中心、水下餐厅……新晋的网红地标,就是它没错了!

  酒店主体建筑大部分位于地表以下,深入地下88米,仅有两层“露出”地面,被美国国家地理频道《世界伟大工程巡礼》评为“世界十大建筑奇迹”之一。设计总监是英国人马丁·约克曼,这位被业界称之为“疯子”的设计师最爱向高难度挑战,著名作品就是迪拜的帆船酒店。

  酒店共有336间客房和套房,每间客房都提供观景露台,直面瀑布景色。早上起来就能看到悬崖与瀑布,还有满眼的翠绿景观。水下套房是位于地平线下十四、十五层的家庭复式套房,上层是卧房可以看到开阔的湖面和壁立千仞的景象,与室内的流线造型形成对比,凸显独特的空间体验。下层是带有水族缸的起居室。全家可一起享受与鱼作伴、嬉戏的幸福乐趣。

  客房统称为岩石景观房,据介绍,日常价格约为3888元/间,水下餐厅双人晚餐套餐日常价格为1999元/2位。酒店里还有一部电梯,地面是采用透明玻璃,客人在此可以感受到极速下坠的刺激。

标签: 迪拜;客房;酒店;海底世界;套房;上海;瀑布;业界;都市;三亚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