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小伙劝架陌生夫妻被打得满脸是血 围观者当他是"小三"
2018年11月16日 15:13:34 来源: 浙青网

  浙青网讯 11月14日晚上9点半左右,欧师傅像往常一样开着出租车行驶到丁兰广场附近,想在路边休息一会儿。

  这时,路边跑出来一个满身满脸都是血的小伙子。

  “我看到那个小伙子用手捂着脑袋,满脸的血,还把我吓了一跳。”欧师傅告诉记者,虽然有点害怕,但还是出于本能上前问他发生什么事了?

  “当时他就说别人打架,他被误伤了,而且身上也没钱,手机也停机。”欧师傅听完小伙的讲述,二话不说,立即扶着小伙子上了自己的出租车。

  由于担心他的伤势,欧师傅还第一时间报了110,讲明了情况。

  不一会,欧师傅就带着小伙来到了杭钢医院。

  到了医院,欧师傅还一路陪着小伙子做检查和治疗,在检查的过程中,欧师傅和小伙子才攀谈起来。

  原来,受伤的小伙子姓钱。今天被伤的这么严重,是因为劝架,被误伤了。

  当天晚上,小钱和几个朋友一起在丁兰广场吃饭。席间,同桌的一对夫妻发生了争吵,小钱等人赶忙去劝架。

  可是这对夫妻却愈演愈烈,动起了手。暴脾气的妻子打斗中抄起打气筒砸了出去,正巧打中劝架的小钱,当场就头破血流。

  小钱被误伤后,那两口子也没管,继续打架。这桌的动静,引起了旁边的食客的围观。

  从吵架的内容来看,这对夫妻是因感情问题起了口角,吵架中不时蹦出几句“出轨,第三者”之类的词。

  这样一来,一脸是血的小钱更尴尬了……围观的人群纷纷把目光看向小钱,还以为他就是那个“第三者”,甚至有人还上来对他推推搡搡,让他又第二次被误伤。

  小钱实在是受不了了,这时他脑袋上的血也开始流下来,“让我走,我不是那个第三者,我得去医院!”最后小钱从人群中挤出来,自己一个人什么也没带就跑到了马路上。

  正在他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殴师傅路过了。小钱感激地说,如果没有遇见欧师傅,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倒在马路边。

标签: 小伙子;误伤;出租车;广场;劝架;行驶;夫妻;吵架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