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区中小学期末考试时间定了!
2018年12月08日 08:49:46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今天是24节气中的大雪,杭州正式宣布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冬天。早上一出门,就迎面碰上了小小的雪子。

  最近,杭州各城区中小学的期末教学质量监测时间也定了。这就意味着,我们离假期又更近了一步!

  快报“爱写作的狮子”为大家问来了部分城区的期末考试时间。请大家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为期末加把劲哟!

  上城区

  中小学:2019年1月22-23日

  西湖区

  小学:2019年1月21日

  中学:2019年1月21-22日

  江干区

  小学:2019年1月22日

  初中:2019年1月21-22日

  拱墅区

  中小学:2019年1月21-22日

  杭州其他城区中小学期末教学质量监测时间还未确定,

  快报“爱写作的狮子”微信公众号会第一时间发布。

标签: 杭州;中小学;节气;气象学;上城区;教学质量;拱墅区;江干区;西...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812/W0201812083277041947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