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距离杭州世游赛开幕还有三天,这些攻略趁早看
怎么买票追星,怎么收看全程
2018年12月09日 08:02:2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高华生 方海

  浙江在线12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高华生 方海)距离11日杭州2018年第十四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开幕还有2天,家门口的世游赛你票买好了吗?

  目前,世游赛的官方购票渠道票务代理为大麦网,通过大麦的网站、APP、微信小程序、天猫大麦店均可购买。

  根据比赛日程,12月11日~16日9:30均为预赛;12月11日18:00开幕式,12月16日18:00为闭幕式+半决赛、决赛,故提前一小时;12月12日~15日19:00,为半决赛和决赛。

  同一天比赛场次分上午场和下午场,门票价格上午预赛分三档,分别为50元、100元、200元;晚上决赛分五档,分别为100元、180元、380元、680元和1200元。

  从目前销售情况看,最热门的场次要属12月16日晚间决赛场,售票率达到85%,几近售罄。

  本次比赛一共会产生46块金牌,每天都会安排决赛,晚间的场次会相对更吃香,可以亲眼见证金牌的诞生。

  当然,如果上午时间方便的话,也可以多看看预赛。预赛虽然没有金牌产生,但同样激烈精彩,而且票价相对较低,观众既可感受国际顶级赛事的氛围,为参赛运动员、为中国运动员、为杭州运动员加油,也可展现杭州市民热情好客的风采。

  而如果没有买到票,如何通过电视、网络收看这一大体育盛事呢?

  作为本次赛事唯一的转播平台,央视将对其进行全程直播。“电视方面,主要将在央视5套和央视5+两个频道进行全天候报道。”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世游赛(25米)播出制片人梁崴介绍,世游赛(25米)在6天的时间里将举行46个比赛项目,赛事将分为上午场和晚上场,央视将全程进行直播。

  在“小莲花”比赛馆内,钱报记者看到已经有部分运动员在熟悉泳池。央视的演播室也基本搭建就绪。为了完成直播任务,央视此次组建了一个庞大的报道团队,启用了最先进的转播设备,比如用轨道摄像机跟踪拍摄运动员在水中比赛的情况。

  记者也看到,一个类似“蛛网”的空中摄像机正在馆内安装,它可以在上空跟踪运动员的劈波斩浪。同时,水下摄像机、“钓竿”摄像机等,可以从水下直接跟到水面,为电视观众展现最贴身最真实的画面。

标签: 世界游泳锦标赛;摄像机;FINA;浙江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