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19年春运务工团体票预定开始 1个人也可订购
2018年12月15日 08:11:49 来源: 每日商报 通讯员 孙赫蒲 记者 潘婷婷

  距离春节不到2个月了,2019年的春运将在1月21日启动,比去年的春运提前了11天。昨天,记者从铁路杭州站了解到,春运期间务工团体票可以预定了。

  杭州预定团体票地点在城站火车站的售票大厅,9号窗口就是春运务工团体票的指定受理窗口。从12月12日至12月21日,企事业单位可以来这里递交相关材料办理资质审核。截至今天,已有200多家单位来办理团体票。

  今年的团体票,主要办理1月21日至2月4日春运节前的车票,车票的范围主要是春运的增开列车的车票,包括部分途径列车的二等座车票。

  相比往年,今年铁路新增无门槛和便捷两项便民福利,去年规定必须6人起才能办理的门槛,今年降至1人也可以来订购团体票。

  如果出现材料少带、错带,不必来回跑,扫一扫窗口的二维码,在线重新提交。“可以加入铁路杭州站务工团体票的微信群,在网上提报材料,同样可以进行资质审核。”铁路杭州站工作人员说。

  需要注意的是,企事业单位在资质审核时需要提供以下三样东西:2019年春运务工团体订票的申请函;加盖企事业印章的订购务工团体票协议;经办人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与往年一样,今年的团体票也在互联网上办理,铁路部门确认之后,将为用工企事业单位发放授权证书,里面包括购票用户和初始密码。如果是往年订过票的单位,可以继续使用原来的用户名,但需要联系铁路部门重置密码。


标签: 团体票;春运;务工;铁路;车票;资质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812/W020181215313303149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