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18年度杭州市直单位综合考评网上社会评价启动 98家市直单位邀您考评打分
2018年12月18日 08:53:58 来源: 青年时报

  青年时报讯(记者 丁巧巧)政府单位服务态度如何?工作效率怎样?对此您是否有话要说?今天起,将有20万杭州市民会陆续收到一条邀请短信,成为“考官”参与市直单位综合考评网上社会评价。

  他们将对2018年度杭州市直单位综合考评62家参评单位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办事公正和廉洁自律、工作实效和社会影响”进行综合评价,对36家综合考评非参评单位进行综合评议。市民代表的评价将计入2018年度杭州市直单位综合考评社会评价总分。

  如果您收到邀请短信(短信端口号分别为移动公司,106573071177;联通公司,106550578225;电信公司,1065905710168601),可以以“市民代表”身份,通过手机直接点击http://kpbfdzs.hz.gov.cn/phone链接,或通过电脑端登录http://kpbfdzs.hz.gov.cn参评。如果您希望得到市直单位的反馈,那么把您所提的意见建议尽量明确具体,并留下联系方式。

  ●注意

  没收到短信也能参加评议

  如果您没有收到邀请短信,也可以以“热心市民”身份登录上述网址参加评议。还可以通过以下三个平台对市直单位进行评议:绩效杭州网(www.jxhz.gov.cn)、“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www.hangzhou.gov.cn)、“绩效杭州”微信公众号,“绩效考评——网上社会评价”子栏目。

  在评价中,您可以拨打咨询电话0571—85253958、0571—85253959,也可以登录“绩效杭州网”或“绩效杭州”微信公众号查询相关信息。网上社会评价持续到12月26日结束,在活动期间,均可再次登录修改、完善提交。

标签: 短信;评价;杭州市;考评;工作效率;服务态度;绩效;考官;评议;市...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