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助力企业精准营销 渠道生态共享大会在杭举行
2018年12月20日 10:32:56 来源: 每日商报

  商报讯(见习记者 潘建萍)

  近日,由渠道网络商学院主办、远见集团联合主办的“渠达天下2018·渠道生态共享大会暨第六届金锐奖颁奖盛典”在杭州开幕。

  中国渠道建设行业自互联网浪潮兴起至今,十余年时间先后经历了探索期、成长期、整合期、转型期四大阶段,时代的革新促使行业不断更新迭代。近年来,人口红利下降、信息成本不断提高、流量碎片化严重,种种信号表明,渠道建设行业即将面临新一轮变革,开放平台、连接渠道、共建生态、共享资源已成为必然趋势。

  渠道生态副总裁卢晶围绕“渠道生态”这一概念,阐述了在时代变革中,渠道生态的构建对未来行业的发展至关重要,并深度剖析招商企业普遍存在的痛点及难点,号召更多企业加入渠道生态建设的行列中。渠道网络董事长尤东云、远见集团总经理朱笋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提到,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兴起,消费需求持续多变、招商红利持续下降,打破业务领域边界,形成共享生态体系已成为行业共识,渠道网络希望借助自身力量,打通上下游合作方,实现资源共享、构建渠道生态体系,带动行业整体向前发展。

  会上,来自360、搜狗、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百度、今日头条等嘉宾针对目前渠道建设行业现状畅谈多种有效的广告推广模式,共话行业发展新趋势。

标签: 渠道;见习记者;渠道网络;生态;生态体系;商报;集团总经理;颁奖...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