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看到杭州交警查酒驾 宝马车疯狂倒车逃逸!撞开警车 撞伤交警
2018年12月20日 10:52:16 来源: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庞振煦 谢晓颖)

  昨天凌晨,快报85100000热线先后接到多位读者来电:西湖大道中河高架匝道这里,有个人开车酒驾逃逸,撞坏了警车,把一个交警撞伤了……

  临近年末,各种聚餐活动增多,喝酒的频率也比往常高。杭州交警依照“百日安全行动”部署要求,针对酒驾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处。

  12月19日凌晨,杭州交警上城大队吴山中队在西湖大道中山路口开展酒驾违法整治行动。

  酒驾查处点有两位民警和两位辅警,中队长周毅华在查处点前方蹲守,防止酒驾嫌疑人看到交警检查逃逸。

  凌晨2点40分许,查处点交警发现,一辆绍兴牌照的宝马三系轿车沿着西湖大道西向东行驶到距离中山路口不到位置时,突然停了下来,随后快速倒车。

  “这车有情况。”

  中队长周毅华发现异常后,马上驾驶警车开到宝马车后拦截,没想到宝马车不但没有停车,反而加速撞了上去,周毅华的头部重重撞在车框上,头部受伤,宝马车整个保险杠也都撞掉了下来。

  受伤的周毅华下车继续追赶,和随后赶到的警力一同将宝马车司机许某某抓获。现场民警说,肇事司机看上去20岁出头。

  随后,周毅华被送至浙医二院治疗。经过检查,他颅内有少量的蛛网膜下腔出血,头部缝了7针,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经查,肇事驾驶人许某某经鉴定,血液酒精含量为27.6mg/100ml,属酒后驾驶。

  因涉嫌妨害公务,许某某已移交上城区公安分局,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杭州交警表示,有的人认为凌晨2点多,交警就不会查酒驾了,于是抱着侥幸心理酒后开车,事实上,交警部门查处酒驾一直秉承严惩不贷的“零容忍”态度。

标签: 交警;周毅;首席记者;西湖;查处;都市;中队长;警车;杭州;开车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