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新理事会科技创新专题工作组首次活动在下沙举行
2018年12月21日 09:50:23 来源: 青年时报

  青年时报(记者 谢春晖)12月20日,由星桥腾飞集团、新加坡杭州科技园和Tech Pump主办的2018星桥腾飞国际双创路演日暨 Tech Pump创新峰会在新加坡杭州科技园内举行。

  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坚,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副司长郑光裕,浙新经贸理事会科技创新专题工作组中方组长、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郝大龙和新方组长星桥腾飞集团中国区总裁陈永明参加了专题工作组的闭门会议并出席了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也是浙新经贸理事会科技创新专题工作组的首场活动。浙新经贸理事会是浙新经贸合作的坚实平台,浙新经贸理事会科技创新专题工作组则是双方共同推动科技创新、产学研一体化进步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发区和星桥腾飞集团作为该专题工作组的中、新两方主要负责机构,将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开发区大创小镇和新加坡杭州科技园的国际知名度及创新创业能力,吸引更多国际双创团队和资源前来。

  活动上,中外双创人才通过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的形式,结合中外双创孵化机构各自的亮点和短板进行了探讨交流。“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学到国外孵化器机构的运营经验,提高孵化园区的运营、服务等综合能力。”一位国内孵化器平台的负责人说。

  同时,来自全国的8家双创企业和团队,根据万向集团、阿里云和SK海力士3家企业创新中心的需求进行了产品和方案的路演。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提升新加坡杭州科技园作为国际产业合作园的双创实力。同时,为国内外孵化机构、双创企业和团队提供一个互相沟通交流的机会。”星桥腾飞集团中国区总裁陈永明说。作为浙新理事会科技创新专题组的成员单位和新加坡杭州科技园的投资方、运营方,星桥腾飞集团旨在依托新加坡的各类资源并联合开发区的现有优势,着力将新加坡杭州科技园打造成一个国际化的双创园区。

标签: 新加坡;科技园;杭州;腾飞;专题工作组;Pump;科技创新;Tech;路...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