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用耳光“报答”当年的老师 涉事男子昨在杭州火车东站被抓
2018年12月21日 09:50:19 来源: 青年时报

  视频截图。

  青年时报(记者 张鹏 通讯员 徐欣洁) 这几天,一段名为《毕业后,他用耳光“报答”当年的老师》的视频在网上热传。

  事情发生在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视频显示:一名常姓男子在当年的老师骑电动车经过时将其拦住,一边骂一边打。

  昨天,记者从杭州东站派出所了解到,这名涉事男子在杭州火车东站被抓获。

  事情在网络曝出后,河南当地警方对此事立案侦查,并对该男子进行网上追逃。“上午9点多,我们接到河南警方的消息,称常某有可能在今天乘坐高铁从杭州东站前往河南。”负责民警昨告诉记者,得到消息后,他们很快查明了常某乘坐的火车车次,并在车站东南西北四个方向的出入口安排民警布控。

  上午11点半左右,穿着深色大衣的常某独自出现在火车东站。“我们对他的体貌特征已非常熟悉,一眼就认出来了。”民警说,对于突然出现的民警,常某显得非常惊讶,“其实他知道我们是因为什么事来找他的,但是他没有想到自己犯的事这么严重。”

  民警说,当时,常某情绪有些激动,对于民警很是抗拒,有些反抗的举动,但是很快就被民警制伏了。

  进派出所后,常某平静了下来。据他交代,他已经在杭州居住多年,从事服装生意,常常来往于老家和杭州。

  对于自己和曾经的老师之间的恩怨,常某始终耿耿于怀,对着民警说个不停。此前,常某曾在网上发文称被打者是其初中老师,打人是因为20年前被该老师欺负。

  “事发当时,常某正在钓鱼,看到曾经的老师路过,于是走过去问‘你还记得我吗?’后来两人发生口角,常某就动了手。”

  据常某说,他知道这件事在网上发酵得很厉害,所以打算回家了解一下情况,看看有没有办法处理此事。

  常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昨天下午已经移交给河南当地警方。具体案情以当地警方通报为准。

标签: 民警;视频;老师;火车;警方;男子;杭州;河南省洛阳市;河南;派出所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