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家长注意!杭州最热门的网报开始了,为期一周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2019年春季招生启动,出现哲学阅读等新项目
2018年12月23日 10:40:3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湛 通讯员 施琛 刘苏蒙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湛 通讯员 施琛 刘苏蒙)12月22日,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包括发展中心、城西分中心、城北分中心、滨江分中心、富阳洞桥营地)2019春季兴趣培训招生网上报名全面启动,这是杭州规模最大、功能最全、历史最久的大型综合性青少年校外教育机构,奉献给青少年的一道丰盛的课外兴趣活动大餐。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春季网上招生一共推出2万8千多个名额,涉及到2000多个班级。和去年比,今年增加了杭州滨江分中心,滨江分中心共有近9000个名额。

  明年春季将推出一些新鲜有趣的项目,比如哲学阅读、笙、体适能等。

  哲学阅读课程面向四、五年级招生,由于是混龄编班,招生将采用选拔的方式,以确保后续课程的有效开展。中心文艺部在明年春季推出笙的专业课程,由启蒙、初级、中级、高级四个阶段组成,在各阶段进行循序渐进式的梯级教学。体适能课程主要是提高身体核心素质和身体的灵活性,最终实现身体素质的提升。2019年春季起,活动中心也将开设此课程,招收2.5~3周岁学员,男女均可。上课需要一对一亲子陪同。

  中心体验部创新研发的“TASTE”体验教育体系——“阳光居民成长计划”特训营新增了杭州市青少年消防应急安全体验馆营训点。营训对象为6-16岁的少年儿童,首批面向幼儿园大班招募启蒙营,面向小学一至二年级招募初级营。

  本次招生将继续采用网络、手机短信两种方式。网上报名从12月22日(周六)8:30至12月26日(周三)17:00,报名时可登录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网站报名系统。在期限内预约超额的班将于12月27日(周四)进行摇号,摇号结束后通过短信及网站公布摇号结果。

  (原标题《杭州最热门的网报开始了,为期一周》)

标签: 青少年活动中心;报名;名额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