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富阳郭增宝:退而不休的杭州劳模 “弄”来了27个停车位
2018年12月24日 06:42:1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鲍亚飞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鲍亚飞)在杭州富春街道城东社区,只要提到老郭,大家总会夸上几句:“那可是个热心人”、“我们的好邻居”、“他经常帮助我们”。

  受到点赞的“老郭”就是郭增宝,今年63岁,退休于城管局环卫处。“他啊,退而不休,作为一名老党员,是社区活动的积极参与者。”社区相关负责人说,多年来郭增宝坚持义务做好事,被称为社区的热心人,曾获2007年杭州市劳模称号。

  他热心于社区的公益工作,积极参加社区的志愿者活动。他还服务于福利院的老人、残疾人,在盘龙山社区与城东社区设了爱心理发室,每周一免费理发。

  这样出点力气帮帮别人也就算了,郭增宝还老是往外掏钱:哪个地方草坪不好了,他去换;哪个地方路面破了,他去修,而这些钱都是他个人拿出来的。弄好了这件事还有那件事——这不,前段时间他觉得小区的停车位太少,于是他和业委会的其他成员一起,今天绿化办明天城管委。一趟又一趟,又是手续又是筹钱,小区停车位改造开始启动。

  工程结束后,寸土寸金的小区里硬是多出了27个停车位。

  “变戏法一样,一下子多了27个车位。”居民们说,能和这样的好邻居住一起,真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


标签: 邻居;社区;富春街道;停车位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