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城再添泊位6万多个
2018年12月28日 06:45:5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雯雯 通讯员 杭建宣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雯雯 通讯员 杭建宣)昨天,杭州市建委透露,杭州市今年新增63502个停车泊位,比去年增加6586个停车泊位,其中公共泊位6600个,超额实现省政府提出的为民办实事目标。

  据了解,今年竣工公共停车场项目29个,近90%的停车泊位来自于对学校和公园绿地的地下空间的挖潜开发。其中上城区2个项目430个公共泊位;下城区1个项目203个公共泊位;江干区5个项目1001个公共泊位;拱墅区7个项目1171个公共泊位;西湖区9个项目1726个公共泊位;滨江区3个项目1533个公共泊位;下沙2个项目536个公共泊位。今后,市民开车去省儿保、市妇保、汽车城、运河天地、西溪湿地等等地方,或许不用再担心停车问题了。

标签: 公共泊位;停车;实事;地下空间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